close

曼谷偷閒-108 曼谷偷閒-109

看到碗盤裡的橘色Food Hall字樣

就知道~晚餐又要在這裡打點了

本來是想買一堆吃的喝的回飯店房間慢慢享用

無奈Paragon超市裡的人山人海

把我們都給擠到餓昏了

於是~忍不住就往Food Hall裡覓食去~

英雄點了碗湯麵  我點了海南雞飯+炸雞

雞飯美味依舊~(因為是同一攤的嘛...)

加點的炸雞也好好吃~跟油雞不相上下啊...

不過~湯麵就沒有之前點的好吃了..

湯頭也沒有那麼美味~沒辦法裡面這麼多攤賣麵的

又選同一家似乎太沒創意了...選到不好吃的~

也算是經驗囉!!(不過依我的沒記性~下次再重遊

有可能再一次點到同樣不喜歡的東西~)

曼谷偷閒-110曼谷偷閒-111

原本要帶回房間吃的煎餅淋煉乳

也在這裡開動了

其實~我也是在攤位前等待時

眼睛一直盯著那一旁的香蕉 

才聯想到~~它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香蕉煎餅

不過我已經order原味   就~~留待下次囉!

餅皮的酥香、蛋的嫩、還有煉乳的甜

好好吃喔~~~早知道這麼好吃 

就厚臉皮再請服務生加香蕉 

這樣就可以大聲的說~我終於吃到香蕉煎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