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HOLGA 110那捲外

另外讓我非常期待的就是雙孔跟三孔的這2捲

三孔的還沒拍完  就先來看看雙孔的吧

(PS.別再嫌棄我的手指頭搶鏡了 我自己也很哀怨 

不分機型樣式  每一捲都有手指頭出現  唉...)

 

PART 1~自家附近人物外拍

Two Star雙眼卷一之01.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02.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03.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04.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05.jpg

第一張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半像曝光一樣

不是同一張底片  同一下快門嗎?

雖然都不是成功的照片 

但我喜歡孩子們的笑容

(小男生是我的堂弟 大女孩是我表姐的女兒

這樣的論輩不論歲的狀況在我們這樣的大家族很平常)

 

PART 2~田寮家族趣拍

Two Star雙眼卷一之07.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08.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09.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0.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1.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2.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3.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4.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5.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6.jpg

在田寮鄉下老家拍的這些照片

光線我都很喜歡

姑姑們一起整理著剛採來的竹筍跟龍眼

孩子們則在一旁搗亂跟玩樂

偶而還會跑到後面小山上

惡女爸精心布置的 鳥園/雞園/孔雀園/松鼠園 裡...

(隨便怎麼稱呼  裡面養的東西比我認識的多很多)

 

PART 3~偷拍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7.jpg

在遊覽車裡  表姐的女兒睡的正熟

旁邊又有一點陽光灑進來

就趕緊拿了相機來拍一下

 

PART 4~新加坡篇

Two Star雙眼卷一之19.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20.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21.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27.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28.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29.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30.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31.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32.jpg

新加坡篇則是我的意外收穫

因為我完全忘了有用這台相機拍新加坡

第一張其實是要拍SHOPPING MALL裡的小摩天輪

可惜重點完全被我的手指頭擋掉了

其他的  不論是人物或建築物的呈像我都挺喜歡的

只是畫面架構有非常非常大的努力空間啦

 

PART 5~台南棒球場

Two Star雙眼卷一之35.jpg

夜晚~綿綿細雨中的台南棒球場

多虧了有對面那一座燈  這張照片才拍的起來吧

 

PART 6~漢神巨蛋內

Two Star雙眼卷一之38.jpg

Two Star雙眼卷一之39.jpg

拍這幾張 除了是為了消耗底片(後來覺得這樣很不對)

也想試試在百貨公司內  照片是否拍的出來

也許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吧

照片看起來就是顆粒很粗

但我很喜歡地板的顏色

----------------------------------------------------------------------

因為是雙孔  所以一張底片上有兩張照片

兩張照片看起來也會有一點點差別

前後一秒吧..我想...

按快門時會有很可愛的滑行聲

(形容的頗爛  不過我只能猜那是底片滑過去的聲音)

尤其是拍愛動的小朋友

動作很明顯的不一樣

看完這些照片除了想砍掉手指頭外

就是越來越期待三孔那捲會出現什麼樣的照片了

底片 : Solaris 400

洗+掃 : 高雄 科隆(中山店) 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