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Day 23   2009.06.23
主題  食物 (from 阿默)
拍攝地點  台南秋收燒烤&惡女辦公室
照片

收到題目之後剛好就跟好友們去吃了晚餐
昨日晚餐  燒烤
好吃才會吃光光對嗎? 
所以拍了杯盤狼藉的照片

食物的原貌應該是這樣子
(補...這張食物原貌不是我拍的...是麻煩坐對面的學弟用我的相機幫忙拍的...
原諒我是喝茫的狀況...所以才把這張照片想成自己拍的...)

吃吃喝喝3個多小時
東西早就吃光光
看到別桌上的菜很好奇
忍不住就去加點了

這個看起來有沒很誘人啊....
頭先以為它應該是法國麵包之類的
結果點了才知道是....
銀絲卷切片去烤成金黃色然後沾一點美乃滋吃
我只能說  這樣的美味一定要自己去嚐嚐才可以

加映篇

今日早餐
公司附近的蔥油餅+水煎包*2
小7的咖啡2杯--中杯熱拿鐵+焦糖布蕾拿鐵


這一家只有賣蔥油餅、水煎包、煎餃三樣
每次上班前去買都一堆人
皮彈肉香菜甜 
既簡單又了不起的美味

ps.這些是我一個人的早餐....只是我只吃完了蔥油餅跟一杯咖啡...
      是我習慣這麼貪心每次都買雙份....
 
夏日大挑戰  Day 23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