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No.043/500】一個人·療癒鍋:72款基本鍋╳8種沾醬,變化出576道低卡手感鍋物 P.94 千絲蔬菜鍋

最近真的是靠鍋族,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時,先安排好老公小孩的晚餐,

再挑一款鍋品煮給自己吃。

這道千絲蔬菜鍋裡用的香菇被我置換成巴西蘑菇,

因為我很想吃巴西蘑菇也很想喝千絲蔬菜湯,

就乾脆讓它們配成鍋了。

將開水、柴魚醬油、昆布湯包、鹽、米酒入鍋煮開,

再放入紅蘿蔔絲、高麗菜絲、培根片、豆腐條、對切巴西蘑菇,

待煮開後轉小火再煮7~8分鐘即可。 

180130 千絲蔬菜鍋-01

熄火前試喝,被那滿滿的蔬菜甜味嚇到,也太鮮美了,

不就兩三樣食材跟尋常湯底而已嗎?

真是太厲害了,是不是培根與蔬菜一起燉煮後更凸顯出蔬菜們的甜味?

甚至連巴西蘑菇特有的氣味也被安撫的好好的,讓人超級滿意的,

這一款湯品一定要記下來,不論是當佐餐湯品或是加上麵條一起吃都非常合適,

或是像我一樣豆腐加倍,那吸收甜蜜湯汁且仍保有豆香的滋味,吃完豆腐就一鍋飽也非常棒!

 

From:  一個人‧療癒鍋:72款基本鍋╳8種沾醬,變化出576道低卡手感鍋物 P.94 千絲蔬菜鍋

 

【2018 × No.043/500】一個人·療癒鍋:72款基本鍋╳8種沾醬,變化出576道低卡手感鍋物 P.94 千絲蔬菜鍋 最近真的是靠鍋族,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時,先安排好老公小孩的晚餐, 再挑一款鍋品煮給自己吃。 這道千絲蔬菜...

LiFen Su 貼上了 2018年1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