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 No.004/500】10分鐘做早餐 P.120 起司焗烤飯

前一天吃剩的菜飯,偶然在柑仔店遇到的肉醬罐頭,

看了食譜後決定去買的濃湯包、冰箱常備焗烤乳酪絲,

就靠這四位湊出這款「起司焗烤飯」。

用適量開水煮開放入濃湯粉攪勻,再將濃湯倒入鋪上肉醬的菜飯(肉醬是自己偷偷加料的),

撒上乳酪絲送入預熱好的烤箱,時間到就可以取出,稍微靜置一下就能享用。

180102 起司焗烤飯-03

有牽絲起司可吃的焗烤飯向來是我的最愛之一(只是很有自覺不常吃),

而這道焗烤起司飯卻不得我愛!?猜想可能是加了肉醬及濃湯後味道太重?

或是我太累了,累到對食物都提不起興趣了?

該不會是我的年齡越來越長,口味就越來越淡了?總之就是期望太大而失望更大囉…

180102 起司焗烤飯-01

可以登上“婦仇者”的外貌……

180102 起司焗烤飯-02

證明裡面真的是菜飯~

 

From:10分鐘做早餐:一個人吃、兩人吃、全家吃都充滿幸福的120道早餐提案

             P.120 起司焗烤飯

 

【2018 × No.004/500】10分鐘做早餐 P.120 起司焗烤飯 前一天吃剩的菜飯,偶然在柑仔店遇到的肉醬罐頭,看了食譜後決定去買的濃湯包、冰箱常備焗烤乳酪絲,就靠這四位湊出這款「起司焗烤飯」。 用適量開水煮開放入濃湯粉攪勻,...

LiFen Su 貼上了 2018年1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