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256】松露玫瑰 香辣花生米 & 使堅果風味散發的烹調法

即將要參加野餐,除了孩子們因為能在草地上跑跑跳跳而興奮之外,

媽媽我能有機會跟朋友們聚在一起也是非常期待,

既然是野餐就要準備餐點,

方便的生火腿回溫分裝入盒、起司與果乾切一切裝盒,

這樣就完成兩樣,都是塞牙縫的小東西,

所以再來一樣也不錯,剛好最近自己非常想念香辣堅果的滋味,

查一查庫存,決定再來一盒~香辣夏威夷果與腰果!

熱鍋後放入堅果們,乾烘至香味進出表面稍為金黃即可,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零零落落,

因為我將夏威夷果及腰果同時入鍋,卻發現兩款堅果所需時間不一樣,

開火又關火,以鹽、黑胡椒及非常少的乾辣椒末調味,

放涼後嚐嚐,再開中火然後改小火,花上好一段時間,

期間深怕一不小心就毀了全部的堅果,

最後勉強讓它們表面染上淡淡金黃色,關火。

171126 香辣花生米&使堅果風味散發的烹調法-01

實在是太小咖了,所以野餐結束後還能收回半盒,

回到家後就開起大把抓大口吃模式,

我想大家真的是嘴尖,因為這兩款堅果擺在一起還真是有那麼一些不搭(=不美味),

腰果的特殊風味與夏威夷果的奶味幾乎是互相牴觸,

不過還是能滿足我想吃堅果的欲望啦!

只是得要筆記起來,下次別再單獨把它們送做堆了~。 

 

From : 松露玫瑰   香辣花生米 & 使堅果風味散發的烹調法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036560

 

【2017~No.256】松露玫瑰 香辣花生米 & 使堅果風味散發的烹調法 即將要參加野餐,除了孩子們因為能在草地上跑跑跳跳而興奮之外, 媽媽我能有機會跟朋友們聚在一起也是非常期待, 既然是野餐就要準備餐點, 方便的生火腿回溫分裝入...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11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