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523-29  W43-07  292/365

並不特別愛吃約克夏布丁,但很愛透過烤箱透明玻璃望著裡面的麵糊"漲大"的模樣,

所以即使是不太餓的晚上,我還是起身下廚為自己做了這款雙重火力的蟾蜍在洞

兵分三路進行:

一、兩個烤盤加油,其中一盤加入香腸,兩盤均送入烤箱烤,

二、用麵粉、雞蛋、牛奶、傑米的秘密武器、鹽調出一定會無敵的約克夏布丁麵糊,

三、弄散的香腸肉、洋蔥、高湯、適量麵粉在醬汁鍋中煮成肉汁醬;

以上三步驟的第一階段完成後,就著手進行第二階段,

小心的將兩個熱燙的烤盤取出,只有油的那一盤加入新鮮迷迭香葉,將麵糊分別倒入兩個烤盤中,

再將它們送回烤箱內,就可以一邊喇著肉汁醬,一邊欣賞我喜愛的"約克夏布丁膨脹秀";

醬汁完成,兩款約克夏布丁也完成後,就準備上桌享用。

150521 雙重火力的蟾蜍在洞-01150521 雙重火力的蟾蜍在洞-02

老實說,因為我用的那款秘密武器實在是苦了些,顏色也頗深,導致於布丁的顏色也較深,

但這不是大問題,因為它們真的讓這兩款約克夏布丁滋味變得更棒更棒了。

(PS.當然是比較於之前用傑米的其他款配方做成的約克夏布丁)

問題比較大的是我這笨蛋竟然把用剩一半的秘密武器當成高湯加到肉汁醬裡,

使得我的肉汁醬"超超超超超級"有先苦再回甘的風味,

醬不難吃但讓想馬上就大塊朵頤的我在嚐下第一口時心裡就冒出一堆%&)(*&*@()(*

雖然大概在吃掉1/3的約克夏布丁及醬汁後就已經進入很享受的程度,

但我想這跟傑米原本想帶給我們的感受有了落差,下次"盡量"還是別這樣天兵才好。

 

From : 傑米.奧利佛的療癒食物  P.078 雙重火力的蟾蜍在洞Double Whammy Toad in The 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