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530-0605  W44-09  308/365

培根奶油豆,光聽名字都覺得美味的一道料理,家裡沒有奶油豆,只能拿紅點豆來煮;

先少油小火炒培根絲至金黃,轉大火加入番茄一起炒,再將整罐豆子含湯汁一併下鍋,轉小火慢煮至收汁,

最後以初榨橄欖油、紅酒醋、鹽、胡椒調味,熄火撒上台灣羅勒葉(就是九層塔葉啦!)替代希臘羅勒,上桌享用。

150502 美味奶油豆與培根-01

應該是跟著傑米的食譜做了一陣子的緣故,對於這樣有著酒醋酸香的料理是越吃越順口了,

與傑米的成品照相比,覺得自己的成品水份多了不少,會是因為使用不同的罐頭豆的原因嗎?

不過一開始就說了這是道有酒醋酸香的料理,加上培根的鹹味及番茄的清新滋味,

是一家子都可以接受的好味道,不用擔心賣相不佳,只需擔心煮太少不夠吃。

 

From : 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  P.210 美味奶油豆與培根Lovely Butter Beans & Ba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