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613-0619  W46-02  325/365

蔬菜咖哩吃了兩餐,嘴巴又開始想要嚐嚐另一個口味, 偏偏蔬菜咖哩還剩下兩人份,

轉個腦筋想想那就把這蔬菜咖哩當成料不小心放太多的基底咖哩醬吧!

一下班就往超市衝,選了一盒雞柳,將雞柳與芥末籽一同下鍋煎至稍微變色,

就可將雞肉加入咖哩鍋內煮熟即可,家裡剛好有香菜,起鍋前在撒點香菜葉更對味。

150420 我最愛的咖哩醬-雞肉咖哩-01

150420 我最愛的咖哩醬-雞肉咖哩-02

這次是把雞肉咖哩當成今晚快餐,所以拿個深盤添碗飯再淋上料多味美的雞肉咖哩,

接下來是沉默不語的用餐時刻,因為我們倆都忙著享用這雞肉咖哩飯,沒時間聊天啦!

多了肉味跟肉感,不僅讓原本走清爽路線的蔬菜咖哩變身為雞肉咖哩,口味也變得"豐腴"許多;

深深覺得這基底咖哩醬真是煮婦好幫手,隨意變化主菜內容就是一道不同的咖哩,

也很適合那種家有多張不同調的"嘴"的家庭,愛吃菜的、愛吃肉的、愛吃魚的各個都有得吃。

 

From:奧利佛的美味晚餐袋 P.052 我最愛的咖哩醬-雞肉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