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011-17  W11-07  131/365

生吃蘑菇片,只能說雖然我沒試過,但心中幾乎無礙的就覺得一定會喜歡,

憑著姐姐說的這句"品嘗片薄新鮮蘑菇的滋味(想成新鮮香草)",

將準備好的青花菜入滾水燙2~3分,瀝乾水份放入大碗,

再加入黑麻油、雪莉酒醋(因沒有蘋果醋)、醬油、白芝麻、乾辣椒片、蒜末、蔥花、

還有主角之一的新鮮生蘑菇薄片,拌勻後再以鹽及胡椒調味,就可上桌享用。

141014 青花菜與蘑菇沙拉

目測這一大盤小山狀的青花菜與蘑菇沙拉約末有4人份,

同時餐桌上還有兩人份的麵包餐跟整整一顆的鳳梨當飯後水果,

而用餐的只有我們夫妻倆,那~吃完了嗎?

別鬧了,當然是全都吃乾又抹淨。

爽脆的青花菜、恰如其分的清爽醬汁及配料、還有最出色的生蘑菇片,好吃到過份了。

PS.生蘑菇初體驗~切成薄片口感柔嫩,味道清新宜人,是新鮮香草無誤。

 

From : 在角落一隅,蔬果派對  國際網站食譜X青花菜與蘑菇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