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13-19 W07-10  087/365

嗯~因為上一次做這道菜時沒有放芥末醬在蘑菇醬裡,

為了"懲罰"自己,只好再做一次,並且有難同當的拉著英雄一起被處罰。

是第二次做這道菜,動作相對上從容許多,切洋蔥進小鍋先炒,拍蒜進平底鍋慢炒,

切蘑菇片進小鍋續炒,整理好的四季豆下鍋續慢炒(因為時間夠就不水煮而改直接慢煎),

拿出冰箱裡的牛排回溫待用,四季豆炒好後先鋪盤底,同支平底鍋擦乾淨接著要來煎牛排,

(因為知道切好的牛排一排盤是看不到烙痕的,所以懶婦就省得再多用多洗一個橫紋鍋囉!)

先把芥末醬及鮮奶油加入炒蘑菇裡小火煨煮,牛排煎好後靜置, 再回頭將蘑菇醬完成。

牛排切片後舖在四季豆上,淋上些許蘑菇醬,端菜上桌。

140904 隱藏式牛排

一定要先嚐嚐加芥末醬的蘑菇醬是不是真的有厲害,

姐姐跟小莎果然沒騙人,蘑菇醬的層次變得更豐富,還多了隱約的芥末醬香氣,

其實原味蘑菇醬已經很好吃,但我很樂意再學會這款更厲害的芥末醬。

尤其是它跟蒜香四季豆及煎牛排真的超級合。

140904 隱藏式牛排-02

沒淋在牛排上的蘑菇醬另外裝碗放在旁邊,不只我會單獨把它當配菜舀來吃,

發現連英雄也這樣做,頓時覺得真是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做了太多蘑菇醬。

 

 From: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150 隱藏版牛排與蒜香四季豆Secret steak & Garlicky Green Beans

            松露玫瑰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隱藏版牛排 Secret st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