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09-15  W02-02  012/365

先是看到了別人上這道菜,才趕緊翻書看食譜,

哈~這表示自己之前都沒有注意到它,我想這也是搭列車的好處之一:好康道相報

煎蛋皮歐姆蛋一向是個人很愛的一項工作,

但那個酪梨包心菜沙拉...傑米原諒我,我想做更方便的款式,可以嗎?

酪梨切塊加橄欖油、鹽、胡椒、檸檬汁、香菜粉打一打,然後再把切成絲的酸黃瓜拌進去,

就是自家懶人酪梨酸黃瓜沙拉。餡料準備好就來煎蛋皮,

最後就是組裝盛盤上桌享用囉!

140804 墨西哥餡料歐姆蛋

家裡沒有新鮮辣椒,於是直接撒點乾燥辣椒片點綴兼增味。

這是一人份,份量比我想像中多一些,不過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用餐,

一邊寫部落格一邊吃,沒想到也是輕鬆吃光光,

自己亂做的酪梨酸黃瓜沙拉跟歐姆蛋皮搭在一起也很合拍,

那種半熟蛋皮跟滑順酪梨醬"你融我融"的口感,讓人吃了也不禁溫柔了起來。

PS.我不是大眼妹,但也不是小眼睛啊!

怎麼又是到寫網誌時才發現其實食譜裡的蛋皮有加料,

真是的~活該我只有原味蛋皮可吃。

 

From: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026 墨西哥餡料歐姆蛋Mexican Filled Omel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