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8 你喜歡我的歌嗎 張清芳演唱會-01

有一種聲音  聽過就不會被人遺忘

又或者你以為已經遺忘它的存在

但卻在再次聽到它的第一刻   所有的回憶如潮水般湧現

張清芳的歌聲  對我而言就有這樣的魔力

於是在所有人都戲稱我太誇張後 

我們仍選擇在歸寧午宴辦完的當晚直奔高雄巨蛋觀賞演唱會

101218 你喜歡我的歌嗎 張清芳演唱會-02

對於七點半即將開演的表演

七點的捷運站內已經是人山人海

出站甚至需要排隊 

捷運站也另立攤位便利乘客預先購買回程車票

101218 你喜歡我的歌嗎 張清芳演唱會-03

走出捷運站  巨蛋會館看板上

大大的張清芳照片  讓人看起來更加雀躍跟期待

看來不多也不少的移動人群

讓我有些納悶  觀眾只有這麼多嗎??

101218 你喜歡我的歌嗎 張清芳演唱會-04

一爬上階梯盡頭 

才發現~原來人都在這裡等著排隊進場

眼看著時間一分分逼近 

進場的人龍一點進度都沒有

只好又繞過大半圈   朝另一個入口排隊去

運氣不錯  另一個入口只花了幾分鐘就能進場

進場找到位置坐下後  心情從鼓噪激動到漸漸平緩

望著舞台  期待開始的一刻

-----------------------------------------------------------------------------

到現在為止  都還記得聽到歌聲後那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太有觸動感   太穿透了

表演有多棒  歌聲有多動人  感動有多深

真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英雄說  這是一場很有誠意的演唱會

感覺張清芳把所有最好的都想一次獻給在場所有的觀眾

不知道為何也是讓我跟著掉眼淚頗多次的一場演唱會

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張清芳的真實歌迷

也不覺得她的歌陪著自己度過哪些人生階段

但現在她卻是真真實實的觸動著自己

喜歡很簡單  喜歡不需要原因理由

我想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唱會 

無法形容的喜歡~~

再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親自來聽張清芳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