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 2010/05/25

Place : 岡山火車站

Subject : 上、下車

145篇 上、下車 2010光陰地圖.jpg

每次在火車、捷運上下車時

我常會在上車時搶不到位置或是等到最後一批才下車

原因咧~~我總覺得要讓行李很多或不方便的人先下車..

上車咧....我實在無法在一堆人要下車時另闢一條上車的通道...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不小隻~不想讓別人不好下車...

另一方面....本來不是就該等到人都出車廂後才進去嗎?

不過~~如果有人說那只是我動作不快的藉口...

那我也沒辦法囉!! 

 

源起~2010光陰地圖@海豚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