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途中  若沒有特定要買的東西

常常最後會敗了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什麼都買  什麼都不奇怪囉!!

沖繩-051.jpg

第一發  顏色控

看得出來這三包是啥東東嗎?

再靠近一點看...

沖繩-052.jpg 沖繩-053.jpg 沖繩-054.jpg

是包裝顏色相當繽紛的衛生棉啦~

完全不需要探聽這牌子好不好用

反正價格OK、包裝又吸引我  就每款各挑一包帶回家囉~

好不好用??  等我用了~再告訴大家....

沖繩-055.jpg

第二發  手帕控

在沖繩三越遇到了花車特賣

六天內去掃過2次貨  英雄都快抓狂了

直問~買那麼多做啥...

怎麼辦~~我就是想要擁有嘛....而且我真的是有在用手帕的乖寶寶啊!!!

沖繩-058.jpg

以上這10條  是我挑給自己的

因為實在太便宜 (價格大概是315YEN或是525YEN)

所以就忍不住多買了些

沖繩-056.jpg

還另外買了3條男款的給英雄(有1條已經拿去用...來不及拍照)

說服好久才讓他隨身攜帶手帕

這麼好看又好用的東西~~怎麼會嫌麻煩不肯要咧...真搞不懂

沖繩-057.jpg

這條咧~不是在三越買的...

但熟識我的朋友一定深表認同"這絕對是我的東西"吧~~

忘了是在哪個街道巷弄的特色店買的~~

以上這些手帕的挑選原則咧....

價格公道、外表合我眼、棉100%、日本製、手/觸感好

很簡單又明瞭的選購原則吧!!

沖繩-059.jpg

Last發  耳環控

當耳環控應該是大學時期最嚴重吧~

有4個耳洞的我~曾經有過三個月天天都戴不同耳環都沒有重複過的紀錄喔~

(買到~擺攤老闆跟我變成麻吉....即使離開台中N年也沒因此斷過連絡~)

上面這2對誇張兼閃亮亮型的耳環是在Jusco的某間店買的

大愛心那對...因為我耳垂太厚不好戴...所以一直都沒機會真正戴過

另外那對~非常百搭的款式....很優!!

沖繩-060.jpg

而這對耳環咧~是在某間手工特色小店買的~

雖然第一印象不亮眼~~屬於耐看型...

會越看越覺得好看的款式....

以上~就是此趟沖繩行之~什麼都買 什麼都不奇怪的特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