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001.jpg

為了旅行已經很習慣搭客運夜車北上桃園搭機....

這一次卻是第一次帶媽媽搭夜車~~

深深擔心會讓她太累....所以選擇了票價較貴的和欣客運...

求的是坐的能更舒服些....

(可惜~椅子是還可以...但司機開頗快~所以很顛...兩人都沒真正睡著...)

京都-002.jpg

4點就到機場了~~幾乎是空蕩蕩的機場...

我是也挺習慣~~所以拿了張明信片寫給自己打發時間....

京都-003.jpg

今天穿了棉花糖鞋...又配了一雙黑黃相間的襪子~~

猛一看還真是繽紛啊!!

京都-012.jpg

京都-004.jpg

第一次搭長榮的飛機  也第一次嘗試自助式快速報到服務

還挺不錯的~~不用跟一堆人擠在一起排隊等check in

報到完~~行李也有一個單獨掛的櫃台...一樣花不到幾分鐘就可輕鬆完成

京都-005.jpg 京都-006.jpg

使用快速報到服務就可以得到一張機上免稅品單筆訂單8折的優惠券

我已經相好要買啥囉!!!

京都-007.jpg

8點半的飛機

現在時間是6點整

別人才開始在check in

我跟媽媽已經走到....?

京都-011.jpg

走到候機室了...

有沒有快的誇張...

免稅店的部分~~雖然總共花不到10分鐘~~

但已經讓我的一卡車小朋友出走了...

京都-008.jpg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樣....

結帳完跟小姐說~~幫我把那些包裝都拿掉...

等會要直接拿來用了....

京都-009.jpg

在候機室找了個好位置讓惡女媽繼續補眠.....

真是辛苦她了~~下一次真的要想想別的方法了....

捨不得讓她搭夜車這麼累....

京都-010.jpg

不是外面下雨  也不是我拍的不清楚

是那個玻璃有夠髒的...找不到任何一處可以拍飛機....真討厭

待會~~就要搭這台飛機到關西空港去囉!!

我們~~京都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