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去新加坡....?

(心裡想...怎麼沒約我...)

嘴巴竟也跟著脫口而出....那我還可以跟嗎?

"可以喔...只是沒有特價機票了...一般票價約6000上下..."

OKOK~~我去我去...

就這樣...新加坡首體驗成行了...

 

除了我之外....其他9個人都是從台南出發....

(共10個人...很龐大的自助團吧....

到了當地還有團友的朋友當導遊唷!!一整個很期待...)

他們開兩台車去機場...而我就選擇自己行動囉...

還挺方便的...高鐵+統聯接駁車~一下子就到桃園機場了

新09-002.jpg

這一趟...就從跟千一起分享的這一碗牛肉湯餃開始囉....

因為我們這次搭乘的是廉價航空之一的  捷星航空

事先已經打算不買飛機餐  所以上飛機前要先餵飽自己囉

 

新09-003.jpg

在飛機上....很無聊....因為沒有電影看...

睡也睡不了那麼久...

最後還把筆電拿出來讓千看韓劇~流星花園

沒想到坐我們倆旁邊的先生也有跟著一起看

怎麼發現的?  因為遇到好笑的地方...我們三個都一起笑了

PS.機上位置不大...就中間一條走道...

左右各三個位置..前後左右都不大...短程搭起來的感覺還算OK!!

 

到了新加坡璋宜機場....已經晚上11點多...

連機場都還沒瞧個清楚就趕著要出機場了

因為來接機的朋友已經等很久囉...

走出機場看到我們要搭的交通工具...

OMG!!

我們只有10個人  加上來接機的三位朋友

13個人用不到一台巴士吧...

新09-010.jpg

PS.因為天色已暗...實在無法拍的很清楚

坐起來是很舒服啦...不過還挺受寵若驚的...

感謝黑俠的新加坡在地好朋友們..TONY、阿 SAM、ALEX

還有人很好的司機大哥們~~~

 

因為我們住的樂怡渡假村靠機場很近...

所以TONY他們就先帶我們去吃些東西

(用吃來開啟第一印象..不錯不錯....)

新09-004.jpg

(其實機場附近熱鬧的地方並不多 

加上時間也晚了  能找到地方吃東西就不錯囉)

看來這裡是一間什麼都有賣的店

點菜囉  女生們紛紛都合點一份吃  想說解解饞就好...

新09-005.jpg

菜都上來囉  看起來很精采吧...

不過我已經忘了個別名稱了

滋味嘛...都還可以啦.....嚐鮮很OK的!!

最後那一大盤是沙嗲...好好吃喔...

配上旁邊像粿的飯跟黃瓜還有沾醬...讚啦!!

PS.而且很便宜..一支才0.5新幣

新09-006.jpg

有得吃當然也要有得喝囉

海尼根&酸桔汁(就像金桔檸檬一樣)我都愛

新09-007.jpg

看看我跟千的表情...就知道我們吃吃喝喝的很開心囉..

PS.學弟....那個酒是敬你的喔...

新09-008.jpg

邊吃邊喝還邊聽TONY說話...

不過我們太乖了  被TONY耍了...

說什麼把鈔票倒過來看...人像的鬍子掉下來就是假鈔...

吼~~~欺負我們聽的很認真啦...

新09-009.jpg

酒足飯飽...順便發房卡...

待會就要去到接下來4晚的落腳處囉

樂怡渡假村

就....簡簡單單還算整潔的一個地方...

便宜且空間也不小..

就節省花費這方面很不錯...

但如果是習慣飯店規格的人就...不建議嘗試囉!!

PS.雖然說有圖有真相...但我還真的完全忘了幫房間或環境拍照!!

DAY 1~~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