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2009)  英雄在奮戰許久後
終於得到了想要的工作
頓時他鬆了口氣
我也放下心中大石
(陪伴&等待愛人金榜題名的過程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漫長啊~
更不用說隨時都可能揹上絆腳石這個黑鍋~)
夥伴們在得知考試跟分發結果後也決定替英雄來場慶功宴
地點咧  就選定了當時頗熱門的 老四川麻辣鍋


裡面滿座的客人
外面也仍然排著隊
我們雖然有訂位也準時到達
在店外還是等了近半小時才有桌位


一坐下來就很忙的夥伴們
學弟忙著接電話
千則是拿著我的相機拍自己拍別人拍餐廳



今天的主角  英雄
直到這兩天重看這一系列的照片才發現
英雄那晚的笑容異常的多耶
害我也會跟著照片一起傻笑



我跟英雄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學弟送的禮物給轉移了
看我們倆把一樣樣的小禮物拿出來看
原來....男性保養品....種類也很多耶


跟英雄的合照
我可以說是因為天氣太冷我穿太多
所以才這麼腫的嗎?
很不甘願放這張
但又是那晚唯一的合照
就....當個紀念吧!!



鴛鴦鍋上桌囉
趁桌面乾淨先拍一張


體貼的學弟幫大家倒了熱熱的茶
大家也舉杯像英雄恭喜


上菜上菜囉
滿滿的一桌料
這邊還不是全部喔
東西不錯吃  
不過失心瘋點的多了點
一整個吃到撐 
不過我們也沒全部吃完啦
後來上的料幾乎都直接打包了
(現在想想好像有些懷念那滋味
雖然我沒特愛麻辣鍋
不過偶爾吃一下還挺不錯的)



就說那晚英雄的笑容特多吧
唯一拍到沒笑容的照片
竟然是這張兩個人表情動作都一樣的照片



這碗醬料讓千玩的挺開心的
把鴛鴦鍋的湯加入醬料碗中
再細細攪拌
就可完成獨家醬料
火鍋料煮熟了  醬料調好了
開動囉  吃吃喝喝笑笑鬧鬧
吃的非常滿足


飯後甜點是雪糕
吃完熱滾滾的
再來吃冰涼涼的
哇塞....滋味還不錯啦


離開前  古意的16歲服務生弟弟
還請我們把他的名牌投到優良的那一格
這工作當然要請千來囉
誰叫她被服務生弟弟取笑最多次....

離開時才9點吧...
所以一行人又到KINKS去續了一攤
雖然吃到撐
但喝瓶比利時啤酒還是沒問題的啦!!

謝謝夥伴們幫我的英雄開慶功宴~~

arrow
arrow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