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今天的早餐是在小田急南悅裡用餐
想說有附早餐  好歹也來吃一下啊
很遺憾  不是我們三個人的菜啦
有吃過就好
離開飯店準備到井之頭賞櫻去


其實去年也有來到井之頭
不過是先去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美術館逛完兩個人就四處亂走去
完全忘了進旁邊的井之頭公園賞櫻
所以說囉  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咩
井之頭公園的櫻花   今年我又來囉 
先到新宿車站搭中央線快速到吉祥寺
出了吉祥寺大方向抓對
跟著一波又一波的人潮走就對了
沿路都可以看到人手食物跟飲料
在日本~賞櫻跟野餐果然是分不開的啊




一看到櫻花  大夥也心花開
相機拿起來拍個不停
不過因為光線不夠
所以照片都有些暗暗的
ps.學弟對不起~~我的860真的是公的~~所以同性相斥啦!!



換了地方  光線也好多了
看著湖上划小船的人
不知道我們有沒機會也去試試



美景當前
連千都忍不住做出陶醉的表情
很多人在排隊等船
觀察了一下  好像都只有兩人座
除非有小小朋友才有三人同船的
既然沒法三人一起   就打消念頭囉



沿路都看旁邊野餐的人在吃吃喝喝
我們當然也會嘴饞囉
此時  噹噹  一個寫著"櫻花啤酒"的招牌出現
櫻花啤酒耶  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馬上沿著階梯走到小小的店家前
還小排了一下隊
我們點了一杯櫻花啤酒跟一個現炸的迷你甜甜圈
啤酒的顏色很美  味道也很可愛
連上面的泡沫都是美美的粉紅色
學弟很紳士才嚐了幾口 
剩下的就被我跟千分光了
(ps.頭先以為是學弟不愛這味道
後來問了才知道~他覺得我跟千都很愛,
就讓給我們喝了啦!超sweet的學弟)
甜甜圈更不用說了 
一人一口就沒囉


這一艘船應該是故意要停在櫻花旁邊吧
夫妻倆很愜意也很love love


這是我跟千在玩的遊戲
我的相機自拍她
她的相機自拍我
學弟就把我們倆的舉動拍下來
猜的出來那張是誰拍的嗎?




沿著湖邊的路一直走著
當然也沿路一直拍照
直到拍到這最後一張照片
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右邊一整排樹的枝幹排成了一個扇形耶




在這裡大家也拍了不少照片
想跟那個櫻花扇型一起合照
不過千你是在跟誰嘟嘴啦



跟著人潮走到了一開始的入口附近
看到了一間小賣店和冰淇淋的布條
怎麼可能放過咧
點了芝麻跟櫻花口味的冰淇淋各一支
學弟點了一瓶沒喝過的啤酒
三個人在一旁倚著欄杆
一邊看著形形色色的人走過
一邊把東西慢慢解決完


即使是在要離開這裡的路上
發現人潮依舊洶湧啊
看了這張照片才發現這位黑衣老兄很搶眼耶
不過一整條路上都塞滿了人
前往井之頭的人
離開井之頭的人
排隊一旁店家的人
全在這條小路上交會了
旁邊還有烤肉店的煙霧瀰漫
會不會太有氣氛了啊




總算比較脫離人潮後
也開始有機會正眼看看兩旁的特色小店
千還跟路邊的小女孩雕像玩起遠距離親親咧
逛了間民俗風的店  很多東西都想要
不過也許是太多了
所以最後就乾脆啥都不買
還有看到了一間超小間的畫廊
好奇進去看了看
反而收穫了兩套明信片  大喜
買明信片  寫明信片  寄明信片  收明信片
都是令人開心又滿足的小小幸福


還有還有  早上搭車前
在新宿車站附近的星巴克看到了櫻花限定杯
但跟千都覺得不便宜
所以有買不下去的感覺 
在井之頭附近也發現了一間小小的星巴克
而且一次看到了大小兩款的櫻花杯
真的好漂亮喔
於是  殘殘的就給它花下去了
其實還有第三款有提把的 也不錯看
但價位又更高
所以就買這兩款就好
小杯的送朋友  大杯的自用


最後對我來說絕不能放過的
就是到吉祥寺的0101買東西
買什麼咧  就是手帕跟小手巾
不論送禮或自用都是好物啊
每次都會狂掃好幾條
採購完畢要來去找地方午餐囉

PS.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