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賞櫻也是很費體力的
三個人回到了吉祥寺車站
在站前研究要到哪裡去找午餐吃


這間是頗負盛名每次都大排長龍的炸牛肉丸店
去年吃過  覺得有試過就好
並沒有超級美味
肚子餓的時候  不需要在這排隊等吃


學弟認真的找餐廳
我跟千卻認真的找敗家的地方
這邊也有不少特色小店可看


午餐地點選定  是一間洋食店
看第一張照片會認為這裡是一間燈光明亮的店
事實上  要看第二張才準啦
是一間不靠窗就稍嫌昏暗的店
不過我很愛這種fu...即使裡面有不少人抽煙...
但好像日本人抽的煙沒有那麼的嗆
(還是太喜歡...所以心理影響生理??)



一坐下來  三個人的工作分配很明快
學弟就是研究菜單
然後再跟小姐點餐



我跟千則是開始拍拍拍
拍店內擺飾  拍學弟
當然還有拍自己囉


猜猜看最先上桌的是哪一道菜
鐺鐺鐺     當然是清涼的啤酒囉
是運氣好  還是平均水準都不錯?
覺得每一餐學弟點來喝的啤酒都好好喝喔


千的豬排
學弟的菇菇燴飯
我的漢堡排
都好好吃唷
越一般的菜色越難得的美味



看看我們三個人的表情就知道對這一餐有多滿意
尤其是我的漢堡排啦
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好吃很多倍  超~~滿足



一邊喝附餐飲料
一邊來看看有趣的東西吧
第二張照片是洗手間的門
有發現啥不一樣的東西嗎?
最上面有個青紅燈
綠燈行  紅燈停  很明白吧
不過誰會把頭抬那麼高看這個啊 
尤其是第一次來的人


吃飽喝足
一邊懶懶的聊著天
一邊又開始打量起店內裝潢
拍第一張  發現那桌的客人已經離開
就開了閃光燈  拍下第二張照片
這樣大家才能看清楚這裡的裝潢嘛....
千跟學弟都說我應該要在店裡走走才能拍出全貌
不過我真的是臉皮薄啦...
所以只拍這樣就夠了
有機會有下次的話
我換個位置坐  應該就可以拍到更多東西
接下來   準備敗家去囉!!!

PS.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