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031】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9 小黃瓜卡納佩

因為需要小黃瓜片來做做午餐肉壽司,所以用了半條小黃瓜,

個人概念及習慣~切開的蔬果盡量用到完比較好,於是再加碼一條,

將這一條半小黃瓜去頭去尾分切成斷,挖起部分瓜囊形成凹槽,

把拌上優格及美乃滋的蟹肉(也是用罐頭不是用棒)餡料填入凹槽內即完成。

首先要做的不是拍照或試吃,而是先把剩下的一點餡料吃掉,然後才繼續後面的動作。

爽脆清甜的黃瓜搭配海味滿滿的蟹肉,還有一點甜味穿梭其中,還不錯吃,

不過真的很有衝動幫它們撒點鹽和胡椒,看來阿姨我的口味已經脫離小學生太遠了!

格文:猜猜看小學生現在在做什麼?當然是睡香香啊!所以沒辦法寫格文了。

170326 小黃瓜卡納佩-01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9 小黃瓜卡納佩

 

【2017~No.031】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9 小黃瓜卡納佩 因為需要小黃瓜片來做做午餐肉壽司,所以用了半條小黃瓜,個人概念及習慣~切開的蔬果盡量用到完比較好,於是再加碼一條,將這一條半小黃瓜去頭去尾...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3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