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炸雞對我們來講是容易吃膩的東西,

大概就是買了一桶9塊雞,然後兩人各吃1~2塊之後,就打包了。

但不能否認,炸雞對我們就是有魅力的東西。

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愛起油鍋,所以當然得試試傑米這款用烤的偽炸雞。

不想再特地去買雞肉,所以用雞中翅,不可能去皮那就學姐姐也將它們醃過夜。

隔天先將雞翅回溫且預熱烤箱,有炸雞當然也要準備薯條,

而且還是甜滋滋的地瓜薯條,把雞翅跟薯條都送進烤箱,

設定好定時器,接下來~請捧杯茶坐著慢慢喝休息一下。

時間到,其實不是要開烤箱,而是要調麵糊跟準備麵包粉,

就是靠它們倆讓烤雞變身炸雞,把半熟雞翅取出後裹上麵糊再在麵包粉裡滾一滾,

順便把地瓜薯條翻個面,再度讓烤箱動工;

一樣將定時器設定好,再拿個小點心去哄誘我家阿海吃,

時間又到,一樣不是要開烤箱,而是要將預先準備好的玉米筍及甜椒下鍋,

傑米在書裡是準備了包心菜沙拉,我因為想讓小阿海也能共享晚餐,

所以將包心菜沙拉改成橄欖油炒玉米筍甜椒。

噹~烤箱結束工作,而我的工作也即將結束,

將炸雞、薯條、炒蔬菜裝一大盤送上桌,完成。

JFC傑米特製炸雞

瞧瞧這一盤,連我自己都不害羞的替自己覺得驕傲。

而我家英雄咧? 不好意思,他很忙,忙著專心吃炸雞。

140615 晚餐

連海海都眼巴巴看著JFC,不過他還不能吃喔!

好在雞湯蛋粥及玉米筍都相當對他的胃口,

問了剛剛歇手的英雄覺得這炸雞跟薯條如何?

他說比外面炸的還合胃口,哈~謝老爺賞光。

From: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096 JFC傑米特製炸雞Jamie's Fried Chicken

           松露玫瑰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傑米特製炸雞 JFC(Jamie's fried chic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