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回台灣的前一個下午

在JUSCO裡的超市為晚餐覓食時

又再看了一眼裡面的麵包店

突然想~買些麵包回家吃好嗎?

於是兩個人又撇下晚餐不管  先挑起麵包來了

為我們結帳的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老先生

雖然穿著麵包店的圍裙  卻給人一種很紳士的感覺

還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聊了幾句 

------------------------------------------------------------------------------------------------------

麵包的保鮮方式~

隔天回到家後  就全部冰進冷凍庫裡

要吃之前  從冷凍庫取出  

撒點水在表面   直接進烤箱烤熱即可

沖繩-153

首款...美味的玉米調理白麵包(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除了歐式麵包外....我也頗偏愛白麵包...

這款調理麵包~味道頗合我意...

跟一般菠蘿麵包尺寸相當....不用5分鐘就吃光光了

沖繩-154沖繩-155

美味的明太子麵包

雖然法國麵包不到我的高標

但是加上明太子好好吃喔~

微烤後的香氣、熱氣讓美味更上了層樓

沖繩-156沖繩-157

這一款也不知是何時在眾日本台的節目裡看過一次

從此就養成了看到哈密瓜麵包就會買一個來嚐嚐的習慣

這次買的這個~麵包跟內餡都很美味

吃的我超滿足的~

沖繩-160沖繩-161

法國麵包跟遺忘名稱的穀物麵包

這兩款水準就一般般了

總和來說~~~

他們家的調理麵包好吃

歐式麵包就普通了

不過從沖繩回來後~

吃著這些麵包也讓我的旅行餘味又延長了許久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