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2010/10/28

Place : 岡山

Subject : 握手嗎?

301篇 握手 2010光陰地圖

口罩不離身的這幾個上班日

因為業界有大型展覽在高雄舉行

所以每天都有客戶來公司參觀

基本上聽到我可怕的聲音及大半張臉都被口罩遮住

不需細問也知道我生病了

基於衛生安全問題  絕對不會主動跟客人握手

不過如果最後客人認真的伸出手等我

我還是會基於禮貌回握

今天就碰到小窘的狀況

客戶共有三個  離開我們公司前

其中兩個都主動的跟我握了手 

完後  很自然的就把自己的手伸向第三位

此時只見他用驚嚇的眼神盯著我的手

頓時覺得自己很呆  怎麼可以因為順便就要跟客人握手咧

只好小尷尬的改變手勢  揮手說再見就好

 

源起~2010光陰地圖@海豚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