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偷閒-084

都說了這趟是"偷閒"行  所以並沒有強求要寄明信片

S31拿到2張飯店贈送的明信片

拎著它們2~3天  因為一直沒遇到其他明信片

所以也就一直晾著  沒打算動筆

曼谷偷閒-085

直到~~~直到在逛Paragon時  遇到了BEtrend

發現了一群學生妹正挑著明信片

然後~~我也參進去開始挑了起來

(怕自己挑太久  還請英雄大爺先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歇腳邊等我)

只是....因為明信片圖案都是以前看過的款式  有些無味的挑著選著

曼谷偷閒-086

突然間~發現了另一個完全沒看過的系列款式

馬上將手上覺得無味的那些歸位

一整個開心又熱血的挑了起來

不清楚總共有多少款式  直接先挑了20張

因為紙質頗厚  20張疊在一起的厚度還頗驚人

英雄一臉詫異的看著我 應該是覺得我太誇張吧~

安撫的對他說 : 放心吧...我會把它們寫完兼寄出的

(果然~這20張  我有KO完畢  隔天還去加買了10張

不過...最後大概剩了7~8張回來  這些就只能貼著台灣郵票寄出囉!!)

曼谷偷閒-087

買到明信片後   下一步就是買郵票囉~

跟飯店櫃台買了20張15B的郵票 

照片裡右下角那張是前一趟的曼谷行留下來的

我喜歡留一張郵票  然後期待著下一次使用它的機會到來

曼谷偷閒-090

曼谷偷閒-088曼谷偷閒-089

接下來就是加工時間

先把封套拿掉  郵票一張張撕開 再一張張貼上 

結果忘了S31那兩張也需要郵票 

所以加工到最後  有一張明信片暫時沒郵票相伴

組合完畢  再將收件人的資料一張張填上

最後這堆明信片就會跟在我身邊

有任何小空檔  我就會拿出來寫

最後幾張是在機場候機時(未辦出境手續前)寫完的

然後再全部一起投入機場小郵局前的信箱

曼谷偷閒-117

收到自己從異國寄回的明信片

就是旅行最棒的紀念品之一

另一個很棒的附加價值就是聽到朋友們說他們已收到的回音

我親愛的明信片們~~這次應該都有乖乖抵達收件人們的手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