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 2010/07/18

Place : 岡山

Subject : 不孝順的剉冰

199篇 不孝順的剉冰 2010光陰地圖.jpg

工作至週日晚上八~九點才到家的惡女妹

拎了兩碗剉冰進了家門

在她尚未開始砲轟前

我決定先下手為強~

"妳知道~妳老爸今晚已經吃了多少東西了嗎?

一碗餛飩湯、一顆肉包、一碗肉羹湯、兩顆大芒果、一碗剉冰"

聽完我的先發制人~惡女妹傻了~她說...

"我以為你們又懶得出門幫他買吃的~所以接到電話~我就直接去買了~"

我說~~拜託...我今晚已經幫他準備夠多吃的了...

是他吃完最後那碗剉冰後~又自己偷偷打電話要你買第二碗~

這時~裝著憨厚害羞笑容的惡女爸....笑笑的來拎走了那

聽說是大女兒不孝不肯幫買的"偽第一碗剉冰"

不理我們姊妹倆到底有誰孝不孝順、乖不乖  就自己開動了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碗/晚~是夏天太熱...把大家都搞昏頭了嗎??

總之~有人稱心如意的喀完兩顆芒果&兩碗剉冰後...心滿意足睡覺去了...

 

源起~2010光陰地圖@海豚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