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282.jpg

走在京都街道上 

常會被這類型向下走的小巷所吸引

情不自禁的想著

在這小巷的小巷裡  應該別有洞天吧

奇怪的是  並不是每次都會順從當時慾望  往小巷走去

但通常  走了下去絕對不會失望  因為~總會有吸引人的事物出現

而沒順從慾望的後果也是好的  因為~留下了一個誘人的小遺憾在心裡

如同現在  因為這張照片  我又在腦裡不停勾勒著  有關京都的種種

這樣在心底浮現的絲絲騷動  令人覺得小幸福

 

就這麼開始了 :

艾京都~ 夏日小串連  眾人眼中的京都小景

艾京都~ 京都小景

minami~[京都] 小景也會讓人肅然起敬

橘色惡女~我眼中的京都小景

小松鼠~ 京都小景  (恭喜上首頁)

minami~[串連]京都小景第二發

發 光小魚缸~【串串相連】京都小景:舉頭看晴 空,低頭看溝蓋

雪人天使小王子~{串連}京都小景

毛家大小事~[串連]春‧京都小景

寫給你的信~京都小景,火的用心

玻璃罐裡的草莓醬~京都小景

發光小魚缸~[串串連連] 京都小景:京都的動物們

minami~[串連] 京都小景第三發

北極之光~我的京都小景

艾京都~ [夏日小串連] 我的四季京都

minami~[串連] 京都小景第四發

發光小魚缸~【串 串相連】京都小景:小心○○出沒!

京都鑑賞學~【心風景】無盡的愛(京都小景串連)

洛中洛外的生活散策~[旅遊]京都小景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日本]夏日小串聯-京都小景

pepe~ 【夏日小串連】京都巷弄裡的小箱子

hagar看世界~【京都】京都街頭遇見翹鬍子

minami~[串連] 京都小景第五發

Owl Stay~[串連]京都小景

minami~[串連] 京都小景第六發

hagar看世界~[京都小景] 在途中的京都人

旅行途中~ 京都小景,我愛...

minami~[串連] 京都小景第七發

minami~[串連] 京都小景第八發

minami~[串連] 京都小景第九發

北極之光~夏日小串連】我的京都小景->趴兔

莎莎公主遊樂園~[串連]我的京都小景

或許應該輕鬆的活著~[夏日小串連] 我的京都迷路。

洛中洛外的生活散策~[旅遊]京都小景2

Littlethree.Jyun~京都小景之一

張無忌的家庭Blog~京都小景小串聯

百鬼夜行~京都小景

橘色惡女~大景裡的小景

Morris~[串聯] 京都小景-卡打車

北極之光~[夏日小串連] 我的京都小景串連...END

minami~[串連] 京都小景第十發

也來分享屬於你的京都小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