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Day 26   2009.06.26
主題  藝術 (from Jan )
拍攝地點  惡女家
照片

不曉得有人跟我一樣想到這樣的"藝術"
其實日常生活中頗不容易做得好的就是"送禮的藝術"
26號題目公布的這天 
剛好意外收到朋友寄來的包裹
滿懷疑惑的打開了它


疑....令人有些疑惑的內容物

先一樣一樣排開來看

超精彩的這一堆
小小的一個便利箱裡面竟然裝了這麼多東西


裡面有.....
面膜--三款資生堂的撕除式面膜
粉橘色項鍊--是我會喜歡的款式跟顏色耶
貼紙、珠珠跟膠帶--用來做明年手工桌曆的小東西
紅茶包--去日月潭環潭時買回來的伴手禮
最後是....
可水洗的廚房紙巾&紙抹布--

這個最精彩了~~因為我老嚷嚷著現在下班回家要做的家事很多~~
感覺自己好像灰姑娘喔~~所以貼心的朋友就買了這個新產品~~
希望能讓我在當灰姑娘時也能做的開開心心的!!

最後再附上...

每次必有的卡片或信
讀的我既開心又感動的
因為最近自己惹的麻煩有點多
所以常常覺得心情不好有些失落
好朋友如她
就寄來這滿滿一箱讓我笑開懷的東西
送禮不論價格高低稀有與否
能送到對方心崁裡就是一份最最棒的禮物
而送禮的藝術也是我想持續學習精進下去的一門課

ps.豬頭恬...謝謝你的禮物...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夏日大挑戰  Day 26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