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忍不住好奇心跟美食誘惑

才看到學弟在臉書上SHOW出最近買的餅乾新貨

當天晚上就飛奔到他家去晚餐兼品嚐餅乾

嚐完之後也馬上下ORDER請學弟幫忙再買兩份

一份要來去餵肥英雄  一份要送給即將為人妻的好友

森-01.jpg 森-02.jpg

4種餅乾都是森永的產品

不過一開始光看包裝 

就直接先讓午後紅茶字樣給迷去了

森-03.jpg

森-05.jpg

第一個口味是 "午後紅茶" 紅茶餅乾

(一盒有7小包~共14枚餅乾)

從一開始它就是最吸引我的口味

所以很急著想要先嚐嚐它的味道

打開包裝  濃郁的香味溢出

的確是很有午後紅茶味道的一品

 

森-04.jpg

日本堪稱是包裝之國吧

餅乾盒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裡裡外外全都有名堂可以看

連怎麼壓扁這個紙盒都有清楚的圖示說明

害我也忍不住依樣畫葫蘆把紙盒給壓扁

 

森-06.jpg

森-07.jpg

第二種口味是 "午後紅茶"奶茶派

(一盒有6小包~共12枚餅乾)

相較於前一種  這款是最不吸引我的

都是被一般的千層派給影響了

沒想到  這一款是今晚的第一名

不論口感味道都妙不可言

配上學弟泡的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啊~~~真是既完美又幸福~~~

 

 森-10.jpg

森-11.jpg

這一晚的最後一款是  森永新版CHOCO CHIPS 巧克力脆片

(一盒有7小包~共14枚餅乾)

搞不懂連餅乾都還有新舊版喔

這一款也是我挺期待的一品

的確是不錯吃 跟第一款一樣 

不論是搭紅酒或搭紅茶  都還挺搭配的

只是對於不愛吃甜餅乾的我 

這兩款吃第二片就覺得膩了

森-12.jpg

這款巧克力餅乾的盒子上還有個好玩的圖示

看起來似乎是巧克力餅乾上可以加香蕉再微烤一下來吃

不過我已經把餅乾都堆到英雄那邊了

所以暫時也沒機會試試了

 

森-08.jpg 森-09.jpg

第四款咧  是學弟去幫我加買時又看到的

雖然沒試吃過  但也直接讓學弟帶2份走

這一款的口味是 "午後紅茶"檸檬茶夾心餅乾

(一盒有5小包~共10枚餅乾~不過應該算5枚餅乾吧~因為夾心上下各要一片啊!!)

一拿到手  馬上就拆開跟英雄還有學弟享用

.................我只能說~這個檸檬茶夾心太優了啦!!

當下心中的排名馬上出現...

NO.1~奶茶派  NO.2~檸檬茶夾心餅乾  其他~紅茶餅乾、巧克力脆片

可惜價格頗貴~~特價後一盒也要99元...

下次想養肥英雄時再來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