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好友 欣 突然私噗問我住址

嚇我一跳  馬上問了她一堆問題

結果一一被駁回  只回了句

"等妳收到就知道了~"

---------------------------------------------------------

剛剛辦公室打掃完 

我也才剛坐下  聽聽同事聊些543

突然  私噗又來了

這次是"妳們的郵差有比較慢喔!!"

然後~才看到噗  去收信的同事就扔了一箱包裹給我

哇塞  很重耶  不知道有什麼好康

還沒拆之前就在噗上問了一堆問題

一邊拆一邊問一邊等回答

然後尖叫~~~哇...好多我最愛的SCONE喔

馬上逼著欣回答  這些都是要給我的嗎?

scone-02.jpg

scone-01.jpg

scone-03.jpg  

scone-04.jpg

scone-05.jpg

SEE~~~有沒有很多啊~~有沒有很幸福...

(原諒我已經HIGH到胡言亂語兼詞窮~)

共有一包綜合口味的小SCONE還有4包各式口味的SCONE

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夠....

scone-06.jpg

scone-07.jpg

吃SCONE當然要有果醬配啊~~

豬頭欣(啊~~應該不要再叫她豬頭了~~親愛的欣..對嗎?)

還附上了3種口味的果醬~有 覆盆子、黑醋栗、黑櫻桃...

天啊...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不過我捨不得在這邊就拆開吃...

想回家跟家人~甚至明天跟英雄、學弟一起享用!!

所以食記~~再說吧..有時候吃到好吃的~

是不會記的要拍照寫文的~對嗎?

PS1. 豬頭欣~~愛妳喔!!!

PS2. 所有的照片都是MAGIC拍的唷~~算是它初次拍照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