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第三晚  也是此次賞櫻行的最後一晚
趴踢當然要繼續開啊
今天的主題是  甜點啤酒趴




先把今晚在便利商店採買的菜色擺上桌
各式啤酒、礦泉水、炸雞、
優格(被我留到隔早當早餐了)、
熱狗(味道當然不錯吃,
但我更中意那個很有巧思的醬料包設計)
ps1.喝多了酒就要多喝水來平衡一下喔!!
ps2.在便利商店除了採買今晚的點心外
        還買了些有的沒的要帶回家

學弟買的泡麵 
搞不清楚是要當宵夜還是原本就要帶回家的
反正最後它就是被學弟帶回家囉


這些糖果餅乾都是要孝敬我老妹的
最上方那一包是魚肉香腸(突然不確定是否為正確名稱)
一直很好奇這種東西的味道...
回程的飛機上  隔壁的小朋友也正一根接一根的吃著
我是回到家才拆開來吃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味道  但確定裡面有加起司
是我很愛的口感跟味道   lucky~~

接下來要show的就是今晚的重頭戲囉




第一道甜點是在高島屋買的
FAUCHON的macaron
包裝跟外型都還算不錯
可惜味道大概只有60~70分吧



過來同樣是在高島屋買的
Patissieria買的小蛋糕
忘了是銷售no.1還是季節限定款了
味道也不記得了
可見應該也是只有中等而已啦





最後最後  是我最思念也最期待的
PIERRE HERME
我們總共買了4個macaron  2種甜點塔  1個千層派
因為剛好是Macaron Day
所以有比較特別的macaron口味可選
都好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PH的macaron是去年4月
謝謝GARY的分享才讓我對macaron改觀
從完全討厭到完全愛上  很大的差別吧
第二次是去年11月吃到的
停留在東京4個晚上
我就去買了2次  連媽媽都喜歡的滋味喔)


這個也是去年11月那次嚐到的好滋味
所以特地再買一次想跟夥伴一起分享
可惜的是它離開冷藏時間太久
最下層的糖衣已經化了
中間的卡士達夾層也軟了
整個味道變的太過甜膩
學弟被甜膩感嚇到了
吼~~夥伴們相信我
你們沒嚐到它的原始美味啦


這兩個甜點咧  是造型相似口味完全不同的兩款
忘了為什麼找遍自己跟千的相片檔案
(那晚...2台相機都是我在用)
都找不到有關這兩款的其他照片
應該太忙於拯救倒一邊的甜點吧
這2款咧   我只能說
下次  等我下次再買來吃
一定可以擠出更多形容詞的
現在想到的就是 
好吃  好好吃  真的好吃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充滿驚喜感喔
完全無法想像的口味&口感搭配
數不清總共有幾種口味跟口感存在這麼一個小甜點裡
原諒我那不爭氣的腦袋跟記憶力
目前只記得這些強烈的印象了!!

DAY 3  NIGHT HAPPY ENDING~~

PS.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