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003】每天都愛吃吐司 P.76 起司肉醬吐司

幾乎一半以上的『每天都愛吃吐司』試做都是因為巧合,

又或者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像這個口味就是因為:吐司只剩一片、焗烤起司剩最後那麼一點點、家裡有肉醬,

最後~我肚子餓了,所以就做來吃吃看吧!

將肉醬塗在吐司上,撒上焗烤起司,送入烤箱,等吃。

PS.我的焗烤起司每次都會用到剩一大坨黏在一起,因為烤吐司的時間已是深夜,

要是為了把起司絲摔開而吵醒家人,被休妻事小,孩子醒來陪玩到天亮可就糟了。

所以~我就讓起司絲整坨上場了。

170104 起司肉醬吐司-01

懶婦還是有點自知理虧的,烤吐司上桌後,用手把起司團稍微拉開才拍照,

免得別人看了照片還要來問那一坨是什麼?

不是我乖,聽食譜的話要節制起司的使用量,而是因為只有那麼一點存貨,

事實上吃起來也覺得這樣的份量就很足夠,

因為肉醬的口味重,如果再加上過量的起司,那對肚子的負擔就太大了。

自己稱讚自己做的吐司很美味,搭配上肉醬跟起司更是美味加倍,

事實上這樣的組合不可能會不好吃啦!

除非用了不合意的肉醬,那就是個人的問題了。

 

From:每天都愛吃吐司 P.76 起司肉醬吐司

 

 

【2017~No.003】每天都愛吃吐司 P.76 起司肉醬吐司 幾乎一半以上的『每天都愛吃吐司』試做都是因為巧合,又或者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像這個口味就是因為:吐司只剩一片、焗烤起司剩最後那麼一點點、家裡有肉醬,最後~我肚子餓了,所以就做來吃吃看吧! 格文:http://orangefanny.pixnet.net/blog/post/34548425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1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