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位大學同班男同學...

最先聯想到形容詞是~好人好事代表

總覺得很多事情跟他討論過後

即使他無法直接幫上忙

也會花腦筋幫忙想其他辦法

頭先是在臉書上看到一張他跟女友穿婚紗的合照

看看背景  似乎是婚紗公司

想必是好事近了吧

100523 武喜宴-01.jpg

後來就接到他很有誠意的電話來告知喜訊

還說~~一定會親送喜帖到我們公司給我

(新郎都這麼說了~~當然就滿心期待的等喜帖囉!!)

本人親自送到面前的喜帖

打開後看到照片的第一印象就是~

"好幸福的樣子喔~~"

第二句就是...

"同學~你變帥了喔!!"

143篇 祝福  2010光陰地圖.jpg

喜宴那天~~

本來想說自己跟喜宴會場離得不遠

應該可以很早到的  不過~沒想到自己會迷路

所以本來想早點到會場跟其他同學聊天的  搞到最後也只是準時到會場而已

100523 昭武喜宴-03.jpg

新郎新娘進場囉~~

果然是男的帥  女的美...

雖然新郎才是我同學  但看了三次入場

我只能說新娘太迷人了  非常的落落大方

踩在紅地毯上進場時  兩人也甜蜜微笑的讓兩旁的親友拍照

頓時有~"親愛的同學你一定要好好對待新娘子喔!!"~的感嘆....

(講得好像我變成新人的長輩了...不過看自己的朋友同學結婚時~應該多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100523 武喜宴-01-02.jpg

聽說謝卡總共是有6款

啊...我怎麼只拿到3款咧....

不過...只拿到三款也很足夠啦~~

因為任一張都可傳達出滿滿的幸福感

真的真的恭喜你們...

要這樣一直幸福、美滿、快樂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