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明信片-01.jpg 

收到一張來自印度的明信片

正面的風景牢牢的被郵票給蓋住了

應該是阿姨寫明信片時~~預留的郵票空間不夠用

飯店櫃台(OR郵務人員)才會如此處理吧

特別的還有~上面的郵戳黑黑的一大陀

摸起來還有突起感  就像"蠟"一般 

非常的有存在感

印度明信片-02.jpg

看看背面~~滿滿的內容讓我好開心

不過仔細一看..."阿姨~~妳也太偷懶了吧!!"

竟然一半寫給我~一半寫給我媽....

雖然妳是媽媽跟我共同的好朋友~可是妳都不怕我們兩個橋不平喔...

二話不說~~先哄著惡女媽看內容...

確定她都欣賞完...馬上搶過來說"這張明信片就擺我這囉~~"

.....................................................................................................

阿姨這趟的印度行~~是去拜拜的...

是個30萬人一起參加的佛教盛事...

也是一個圓夢及了確心願的朝聖之旅....

謝謝阿姨的分享~~

也許有一天我也能親眼看看妳所看到的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