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 2010/01/14

Place : 惡女公司

Subject : 健忘

014篇 健忘 2010光陰地圖.jpg

媽媽一個月大概會有2~3次會把包包或其他東西遺忘在辦公室內

有時回到家發現後會打電話回辦公室請弟弟或我拿回家

健忘~~應該也是會遺傳的吧...

偶爾也會像今天這樣  弟弟把媽媽的東西擺在他的辦公桌上

然後~~人就下班了 就這樣  東西第二次被遺忘了

其他同事發現後  會再打內線告訴我

所以  東西現在是放在我的桌上 

希望....待會它會記得要跟著我回家~~

PS.指望它自己要記得  是因為~~我也常跟弟弟一樣

會把東西第二度遺忘在辦公室裡

 

源起~2010光陰地圖@海豚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