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09-193.jpg

最後一天的新加坡行程就是在渡假村裡悠哉的吃早餐

其他團友似乎動作都比我們快了一些

當我們拿行李去寄放時~~他們都已經在M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這4個女人比較慢....就自己挑了漢堡王吃早餐去~~

然後等時間差不多再大家一起搭計程車去機場

沒想到在新加坡街頭難以遇到的郵筒

機場裡倒是有不少個

新09-194.jpg

已經沒有寫好的明信片可以寄的我 

只好幫別人拍拍照囉

希望大家都有收到千跟猴子寄的明信片唷!!

新09-156.jpg 新09-157.jpg

最後一天  室友們似乎挺有默契紛紛以白色為主打

PS.其實原本我不是要穿白褲的~~不過看其他三個室友都是穿白的

     好像不換成白的也不太對~~就順從民意~~大家白在一起吧!!

到了機場後~因為飛機晚一個小時飛~~所以大夥都在四處閒晃...

直到CHECK IN完畢後~~才又在免稅店逛了起來....

不過還真沒太多東西好逛...

逛到最後最滿足的~~竟然是在星巴克點杯熱拿鐵~一塊巧克力蛋糕....

四個人開心的分食完後~~就登機去了!!

-------------------------------------------------------------------------------------------

雖然說在廉價航空上點東西吃比事先預定貴些~~

但身上新幣剩不少的我~~決定要點個餐、來碗泡麵、再一份零食好好犒賞自己跟千

沒想到這一頓在飛機上的小小晚餐讓我跟千都非常的開心跟享受!!

旅行嘛....重要的是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寫在之後~~

新09-140.jpg 新09-146.jpg 新09-147.jpg 

旅行途中  時間過的永遠比想像中快

5天4夜  讓我對新加坡的印象還是很模糊

也許下次還是少少的2~3人來自己走走逛逛闖闖

才比較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有些點  因為沒有拍照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帶出自己想說的話....

這一趟真的算拍的非常少  加上刪去不適用的照片後 

能用的照片  還真是沒幾張  所以不時得以"朦朧美"來哄自己跟別人

最後還借用了不少其他團友拍的照片~~

因為我的話就是這麼多~~不講一講怕會忘記的!

新加坡~~有機會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