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曼谷行的重頭戲之一
就是東方文華的下午茶
 
image441
搭接駁船去東方文華則是要先回到最開始搭船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還巧遇了其他團友
他們夫妻倆也是要去東方文華喝下午茶
所以就一起等船囉
他們也是在這次的曼谷團中讓我印象比較深的團友
飯店的接駁船是免費的
只要看清楚船上飯店的名字就可以上船
 
image442 image443
噹噹噹~~終於到東方文華了
喝下午茶的地方果然就跟別的部落格SHOW出的一樣
 
image444
是滿滿的白色裝潢
超超超級夢幻的啦
我們本來是兩人坐一小桌
不過後來服務生問說如果我們要跟朋友一起坐的話
(就是剛剛跟我們一起等船的夫妻)
就幫我們換到比較大的位置
當然好啊   因為位置大小差很多耶
不過會客滿的原因之一就是整間幾乎都被我們比較早來的團友占滿了
 
image445
MENU  其實不用看MENU也已經決定好要點甚麼了
我們是點泰式傳統下午茶
而他們是點英式傳統下午茶
其實我也知道英式的比較棒
但趁著跟別人併桌一起吃的機會當然就是各點一種比較好囉
 
image453
桌上的擺設都是一整個白色
連餐具都很有feel
 
image454 image455
左邊是泰式的椰漿紅寶石Sorbet
右邊是英式的檸檬Sorbet
我們是吃泰式的  那一顆顆彩色QQ的小東西很有口感喔
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
 
image456 
這張桌子有多大咧  原本我們坐的位置只能坐的下兩個人
而這個位置則至少可以坐下6個人
所以坐得很舒服
 
image461
女生的化妝室
洗手間外  還有這個空間可以讓女士們坐下來整理儀容
 
image462 image463
哇  下午茶的餐點終於上了
滿滿的三層看起來好豐富喔
左邊是泰式  右邊則是英式
 
image464
這是奶油跟果醬
看起來很美味  不過我好像沒甚麼用到
因為泰式的口味好像跟這些比較不搭
 
image465
就這樣滿滿擺了一整桌
感覺好high啊  準備開動吧
 
image466 image467
趁來沒吃的太杯盤狼藉前
先來拍照吧  用美麗的食物當前景也很優
 

image470 image471
我跟英雄當然也要拍一下
不過我也發現了  英雄在我的鏡頭下好像比較自然
別人幫我們拍的照片  英雄的樣子看起來都有些怪怪的
 
image472 image473
比較一下吧  自拍的我們看起來好像自然些吧
不過昨天剛在Loft買的橘色花花包  好像搶眼了一點
 
image477
前面本來沒人坐的位置也有坐人了
因為我們這個方向坐的人比較少
所以很自然的就觀察起他們了
因為他們的盛裝跟愛拍照  我們都猜他們是日本人
結果看到旅遊書的封面  原來是韓國人
她們的一身黑洋裝打扮  在這個白色空間裡也非常搶眼
 
image487
雖然已經吃掉了一點  但忘了拍照
所以趕緊來分層拍一下
 
image488
第一層  顏色很漂亮的泰式糕點
主要是綠豆類製品  我沒有很愛
 
image489
中層則是蛋糕類  口味算特別
 
image490
最後一層是鹹點
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層
應該是我本來就比較愛吃鹹點  泰式的口味也很合我意
 
image491
吃了一半就起來四處走走看看
也拍拍照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大致的環境
  
image494 
從下船的地方穿過一個小庭園
走進門口  就是我們所期待喝下午茶的地方了
走進來右邊比較小  只有這兩組桌椅
 
image495
左邊的空間就比較大了
仔細觀察了一下  這邊的色調雖然也是以白色為主
但是藤椅卻是一般的原色
 
image492
再過來就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空間
該怎麼形容咧  就像一個超豪華的客廳吧
 
image493
see...是不是一個很富麗堂皇的空間啊
整個風格跟下午茶的地方很不一樣
不過即使裡面已經客滿也沒有客人坐這邊
難不成這裡只是觀賞用的嗎
 
image497
走廊上的燈也是走豪華的風格
 
image499
晃了一圈回來  ps.一進到裡面 連藤椅的顏色也都是純白喔
韓國名媛小姐們已經離開
其實還有一個沒拍出來的地方
就是這個位置後面的落地窗看出去
是一個游泳池  所以喝茶喝到一半
看到穿著泳衣的人從落地窗前經過  也很正常
 
image503
先幫別人拍一下照
自己跟英雄卻因為害羞而沒有坐在這邊拍照
 
image501 image502
走一圈看到團友們正在討論他們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也趁機跟他們合照一下
不過我的眼睛又剛好瞇成一條線  唉
 

image510
我想  這一個view是讓大家都對東方文華下午茶嚮往的原因之一
 
image509
趁英雄去洗手間  先幫自己拍一下
 
image511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不過這邊拍起來比較暗
在這裡還發生了一個可愛的小插曲
當我在自拍時  有位金髮的女士用挺標準的中文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謝謝她啦  不過我喜歡自拍
後來她又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們拍一下照
當然ok啊    幫他們拍完  英雄也回來了
結果我才想到  剛剛那一陣對話
金髮女士全程用中文  而我卻全程回英文
感覺好好笑喔  我蓋嘛不回她們中文就好
 
image512
幫自己跟英雄也拍一張
打包了吃不完的點心
準備離開囉
ps.仔細看看  我跟英雄今天穿的顏色跟這裡也好搭喔
 
image515
離開後回頭一看
很古樸的一棟建築物
 
image516
相較於剛剛的夢幻
站在外面庭園  有回到人世間的感覺
 
image518
接下來又是等船囉
碼頭的兩邊也有很大的空間
現在服務生們正在排著桌椅
也許晚上也有戶外的pub之類的吧
 
image519
連等接駁船的地方  都有提供椅子給我們坐  很貼心
 
image522
坐上船囉  船內的設計很特別  都是木製的
頭先想說椅子這樣會不會不穩啊
不過  放心啦  坐起來很舒服也很穩喔
 
image520 image521
應該是這一趟曼谷行的最後一趟船了吧
我下次一定要來多坐幾次
大皇宮還沒真正進去耶
東方文華的英式下午茶也要再體會一次
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