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12 RIMOWA-01

這一次就算被別人說我敗家

我依舊還是會義無反顧

因為從我認識它  下定決心買它 

到真正擁有它們  足足花了2年半左右的時間

2年半  手腳快的已經認識、交往、孩子都抱在手上的也有

所以這次算是耐性跟精挑細選的工夫都有用到

一旦下定決心要買  就是要花腦筋挑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款

幾乎有一整個月都掛在RIMOWA台灣官網

加上自己去台南新天地店裡實際摸摸看看的手感後

才決定了要敗哪2款

100812 RIMOWA-03

第一咖是新系列的salsa air(型號822.77)

容積整整有100公升

最讚的是這麼大一咖重量只有3.7公斤

壓倒駱駝的那最後一根稻草是這一幕

本來的猶豫不決  反反覆覆  都被推開

頓時有了定案 

只是神奇的是  一直以為自己訂的是金橘色

第二次在大立精品的店面裡摸它時

才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訂哪一個顏色

查過訂購單及收到實品後

確定自己是訂了高貴的紫色(英雄比較愛這色~)

還開心了好一陣子  因為~

我雖然愛橘色   卻不太愛金橘色

100812 RIMOWA-07

雖然有著美麗的外表跟輕盈的體態

還有最可親的價格(比較級啦~~)

但是  它的內裝相較起外表就遜色許多

僅有一個拉鍊網袋  沒有什麼特殊功能

就是把東西裝進去  拉鍊拉起來  再把行李箱的拉鍊拉好上鎖

也就因為如此  想買一咖小一點的給惡女媽時

到現在都還在猶豫是不是要改買SALSA DELUXE

我想  沒親自到店裡再一次摸摸看看前 

這詢價單是丟不太出去了

100812 RIMOWA-04

厚厚的一大本  以為是說明書

後來發現它應該只能算DM吧

有關使用方法的林林總總 

還是要上官網查比較快跟清楚

100812 RIMOWA-02

不過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沒搞清楚AIR的密碼鎖要怎麼使用

(官網上也沒有這一款鎖的說明~)

一開始還丟臉的把它給鎖上卻不知道怎麼開鎖

急忙的跟代購噗友還有格友SOS E-MAIL

最後遠水沒救到近火  不知道怎麼按的

突然鎖就開了  搞清楚如何開鎖後才鬆了一大口氣

100812 RIMOWA-05

買了這咖Limbo應該跌破不少人眼鏡

一. 它很陽剛  不花俏

二. 它很商務  不休閒

這根稻草得歸功於台南新天地裡小姐介紹時說的一句話

"雖然是防彈塑膠材質  但多了鋁邊/角

讓想把酒裝在行李箱裡的人  也不用擔心行李箱保護不了酒瓶"

就這樣  Limbo成了我的第二個旅伴

82公升的大小  放在100升的AIR旁邊看起來頗小

應該算是頗一般的大小

買了它  最大的夢想應該就是要帶著它去歐洲旅行跟買酒吧

100812 RIMOWA-06

相較於AIR的陽春 

LIMBO從裡到外都秉持著一致的商務風格

不想使用這樣的隔板  也可以拆除

內裝的質感的確是比AIR高上許多

但很實際的  LIMBO的價格也硬是比AIR高上2級

-------------------------------------------------------------

2次的使用心得下來

AIR即使被裝到快爆(幾乎是整個人壓下去才把拉鍊拉起)

重量達27公斤  還是依舊無敵好推 

相較於兩款的關箱方式 

不能否認LIMBO的設計比起AIR的拉鍊讓人安心許多

外觀的搶眼嘛....都一樣美到爆表

PS.別問我另一個系列鋁鎂合金的問題

因為不喜歡  所以也完全無研究

PS2.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購物文 只是為了幫它們做個紀錄罷了

大家關心的價格  因為匯率是浮動的  所以寫出來也沒太大幫助

我可以介紹代購的噗友   有需要再來問喔~~

PS3.我沒拍出它們的美麗  沒關係  它們在店裡看起來更美

有喜歡有興趣  絕對要先到專賣店裡摸摸看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