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185】每天都愛吃吐司 P.33 起司片+洋芋片

我是一個愛買洋芋片也愛吃洋芋片的人,

但是我的嘴巴不耐吃洋芋片,

通常小包裝的還沒吃完嘴巴或舌頭就會痛到受不了,

所以很多洋芋片都得分次吃或是放到變質忘了吃,

也因此英雄不愛我買洋芋片,

一天到晚看到剩下的洋芋片可能很礙他的眼吧!

所以一看到起司片+洋芋片這個組合後,

心想~以後剩下的洋芋片除了拿來做歐姆蛋、三明治餡料、

現在還能做烤吐司的頂層餡料,多好用啊!

吐司抹上奶油後,放上洋芋片、起司片,

別忘了還要稍微壓一下讓洋芋片們乖一點,

送入烤箱等待成品出爐試吃。

170722 起司片+洋芋片-01

真心覺得最近這兩批起司片是跟我有仇嗎?

需要它融化時不融化,需要它堅定點時又軟得不像話,

是純心還是故意的!?

好在在這款烤吐司上,融不融似乎不太影響美味程度,

大口咬下,層層相疊有點酥又有點厚實的洋芋片夾層有著出乎意料的美好口感,

與起司片的口感及滋味也相當合拍,

真是超級有意思啊!

 

From:每天都愛吃吐司 P.33 起司片+洋芋片

 

【2017~No.185】每天都愛吃吐司 P.33 起司片+洋芋片 我是一個愛買洋芋片也愛吃洋芋片的人, 但是我的嘴巴不耐吃洋芋片, 通常小包裝的還沒吃完嘴巴或舌頭就會痛到受不了, 所以很多洋芋片都得分次吃或是放到變質忘了吃, 也...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7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