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No.220/500】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P.64 蒜香蘑菇麵GARLIC MUSHROOM PASTA

非常疲勞的時候如果吃到不合味的外食會讓疲勞加劇,

所以很累的那天英雄問我:晚餐要煮嗎?(一星期至少問三次)

言下之意就是我如果不想煮,他就去買晚餐,

《雖然我總是交代別買我的份,但很神奇的他買回來的晚餐總是剛好讓全家吃飽,包括我!》

直覺回答他……我煮,然後才弱弱的加問一句只吃義大利麵可以嗎?

當然前一晚還有剩一些雞湯,再加兩樣水果這樣可以嗎?

其實他不會說不行啦,是我自己習慣問一下。

原本想吃「豆豉雞肉炒麵」順便用掉已退冰的雞胸肉,

結果翻遍蔬果櫃才想起當時那朵花椰菜我並沒有買回家,

只好改為消耗杏鮑菇~那晚吃「蒜香蘑菇麵」

先以橄欖油炒香蒜片,再下撕成小塊的杏鮑菇及鹽和胡椒拌炒至表面金黃,

接著下煮好的全麥義大利直麵(替代特飛麵)和適量煮麵水,刨入帕馬森乾酪再倒入酸奶油,

拌勻後先試味再試需要調味,盛盤後再灑上現刨帕馬森乾酪。

180621 蒜香蘑菇麵-01

180621 蒜香蘑菇麵-02

沒有肉的義大利麵是否能博得小美弟弟青睞?

多了酸奶油的義大利麵是否能討英雄和阿海喜歡?(因為他們倆較偏愛清炒類的義大利麵)

很開心~結果是這款蒜香蘑菇麵我們一家四口都喜歡,

而且蠻神奇的說不出它哪裡好吃,但就是很自在輕鬆的完食它,

唯一的不完美,就是腦筋拐到的煮婦硬要把包裝袋裡的剩餘麵條全部下鍋煮,

最後多出一人份的麵,而這餐大家都吃得很飽(對~這款麵很有飽足感),

只能再想想剩餘的蒜香蘑菇麵該怎麼處理了! 

 

From: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P.64 蒜香蘑菇麵GARLIC MUSHROOM PASTA

 

【2018 × No.220/500】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P.64 蒜香蘑菇麵GARLIC MUSHROOM...

LiFen Su 發佈於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