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 No.228/500】百變瑪德蓮:輕鬆烤出125道優雅法式貝殼點心 P.44 焦糖牛奶瑪德蓮Dulce de Leche Madeleines

宴客菜準備完畢,客人還沒來到,

立刻再進廚房做瑪德蓮,第一千零三十五次說百變瑪德蓮真的是好厲害的一本食譜啊!

讓我只要有材料就能在半小時內完成預熱烤箱、製作完成、清洗所有用具。

首先預熱烤箱也順便利用烤溫來融化奶油與糖,從冰箱拿出來的雞蛋則是放在烤箱上來回溫,

再來混合麵粉與泡打粉備用,

將牛奶醬加入融化並攪拌均勻奶油糖糊中拌勻,再加入雞蛋拌勻,

麵糊果然如食譜上說的一樣相當濃稠,

將麵糊填入抹上油的烤模中,送入烤箱烤至膨脹,頂端出現小裂痕即完成。

180602 焦糖牛奶瑪德蓮-01

簡單到不行的生日蛋糕,就是把大中小瑪德蓮疊疊樂,

再點上一根蠟燭就逗得孩子們笑開懷。

180602 焦糖牛奶瑪德蓮-02

甜美的牛奶糖風味讓孩子們好喜歡,

瞧他們那品嚐的模樣,

真是夠誇張了! 

180602 焦糖牛奶瑪德蓮-03

不過等客人離開之後,

還能搶食盒子裡爸媽專屬的瑪德蓮, 

這就惹得英雄爸爸不開心了,

因為他也想吃啊!!! 

 

From:百變瑪德蓮:輕鬆烤出125道優雅法式貝殼點心!1種模具+5個祕訣+8個基本步驟=125種吃不膩的驚喜!  P.44 焦糖牛奶瑪德蓮Dulce de Leche Madeleines

 

【2018 × No.228/500】百變瑪德蓮:輕鬆烤出125道優雅法式貝殼點心 P.44 焦糖牛奶瑪德蓮Dulce de Leche...

LiFen Su 發佈於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