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No.118/500】 料理名家私房常備「冷凍調理包」百變食譜 P.23 青豆仁鹽味肉末丼(豬絞肉的冷凍調理包‧酒鹽口味)

雖然沒明說,

但動作一向不夠快的懶婦兼煮婦已經完全賴上這本料理名家私房常備「冷凍調理包」百變食譜

將一包酒鹽口味的醃肉絲(嗯~用肉絲替代絞肉應該也是可以)從冷凍庫取出,

掰成小塊放入鍋中,加2匙開水,以中火將肉絲炒散,

再加入冷凍豌豆後加蓋,給它們5分鐘,

開蓋後再拌炒均勻並收汁,

簡單又快速的「青豆仁鹽味肉末」完成。 

180328 青豆仁鹽味肉末丼(酒鹽口味)-01

一家大小都不是豌豆的愛好者,

但也不至於排斥,

所以炒完最後一道菜回到餐桌前,

就已經發現大小男人們的碗裡都已經自動舀進幾匙青豆仁酒鹽肉末。 

180328 青豆仁鹽味肉末丼(酒鹽口味)-02

照片與主題不相符?

別擔心,心機鬼如我當然會記得要切題,

熱騰騰的白飯上加上青豆肉末就是『青豆仁鹽味肉末丼』啦!

是屬於清淡風味的丼飯,雖不搶眼但耐吃,

很自然的一口接一口把飯跟菜吃光光的耐吃, 

也許因為這次是使用肉絲來醃,所以酒鹽味道沒有醃絞肉那麼明顯,

男人們吃得很自在,煮婦默默在心裡記下了。

 

From:料理名家私房常備「冷凍調理包」百變食譜:裝袋、調味、冷凍,11 種主要食材搭配15 種美味配方,保存期長、免解凍、方便煮,60 道多國料理輕鬆上桌! P.23 青豆仁鹽味肉末丼(豬絞肉的冷凍調理包‧酒鹽口味)

 

【2018 × No.118/500】 料理名家私房常備「冷凍調理包」百變食譜 P.23...

LiFen Su 發佈於 2018年3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