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No.008/500】托斯卡尼的日常餐桌:豐饒食材及田園鄕間的美味家族料理,一起開動吧!P.27 肥吞塔(橄欖油普切塔)

不餓,但嘴饞的很,腦筋轉啊轉,拿出幾片珍藏的鄉村麵包片丟進烤箱,

就做兩款普切塔來餵饞蟲吧!

烤箱運作時,選個適合的盤子,拿出鍾愛的橄欖油,

思考要用哪一款鹽,最後再來剝顆蒜頭。

熱呼呼的香酥麵包片,先被蒜頭磨啊磨,

再被撒上鹽之花,最後淋上橄欖油。

180105 肥吞塔-01

隨意拍張照片就急著要吃這香氣迷人的肥吞塔,

蜻蜓點水般的蒜香、畫龍點睛的鹽粒、

微嗆誘人的橄欖油滋味通通包辦在這溫熱酥脆的麵包片裡,

吃一片是開胃,兩片是順口,三片是過癮,

最後兩片則是甘和願。

 

From:托斯卡尼的日常餐桌:豐饒食材及田園鄕間的美味家族料理,一起開動吧! P.27 肥吞塔(橄欖油普切塔)

 

【2018 × No.008/500】托斯卡尼的日常餐桌:豐饒食材及田園鄕間的美味家族料理,一起開動吧!P.27 肥吞塔(橄欖油普切塔) 不餓,但嘴饞的很,腦筋轉啊轉,拿出幾片珍藏的鄉村麵包片丟進烤箱,就做兩款普切塔來餵饞蟲吧! 烤箱運作...

LiFen Su 貼上了 2018年1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