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170】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38 寶貝熱狗

在準備炒德式酸菜的試吃搭配菜色時,

順手多烤了兩根小熱狗,

為得就是要順便做這款寶貝熱狗

烤熱的小麵包對剖不切斷,

夾入生菜葉、起司片、洋蔥絲、小熱狗,

最後再點綴上適量番茄醬即完成。

170715 寶貝熱狗-01

170715 寶貝熱狗-02

是款很可愛的三明治,

也有著濃濃的小學生風格,

光看著它們都覺得心情愉快,

當然味道也不馬虎,因為每樣食材都是認真挑過的,

自己咬過一口後就因為太飽而吃不下,(其實是試吃太多的炒德式酸菜了)

只好將三明治們裝入保鮮盒打算給英雄當隔天早餐,

雖然對味道有信心,但對臭臉人難以捉摸的心思沒有信心,

隔天確定保鮮盒空空的後

才確定這兩個可愛的小學生寶貝熱狗有完成餵食臭臉人的偉大任務。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38 寶貝熱狗

 

【2017~No.170】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38 寶貝熱狗 在準備炒德式酸菜的試吃搭配菜色時, 順手多烤了兩根小熱狗, 為得就是要順便做這款寶貝熱狗。 格文:http://orangefanny.pixnet.net/blog/post/34746663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7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