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145】咖啡館style三明治 P.30 培根香腸熱狗Opened Hot Dog

培根香腸熱狗是在「咖啡館style三明治」裡被吸引的第一款三明治,

而且朋友的太太還非常有默契的送了她自製的軟法麵包給我,

她的軟法麵包恰恰是我心目中預想最合適拿來當熱狗麵包的質地與尺寸,

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當然要快快把培根香腸熱狗變出來。

實在是很懶得洗鍋子,所以作者請原諒我,

將麵包對剖、德國香腸對剖兼割花紋後通通放進烤箱裡加熱,

取出熱騰騰的麵包,擺上生菜、淋上蜂蜜芥末醬、放上培根片、再來是德國香腸,

最後就是將酸黃瓜切成末灑上去,完成。

PS.酸黃瓜末會看起來像酸菜末的原因是因為它少了洋蔥末這個好朋友,

目前刺激性東西少吃,我也就順從醫生及自己的意願,省略掉生洋蔥末了。

170627 培根香腸熱狗-01

吃的時候怎麼吃?

作者說這是用刀叉切著吃的開放式三明治,

在這裡又要跟店家說聲抱歉,因為這是我的晚餐,

如果我用刀叉吃,肯定還沒吃到食物前三明治就被小吃貨們拆解了,

所以我只能當我自己是站在熱狗攤前,

把食材往旁邊移動一些,將麵包蓋起來,直接用手拿起來吃。

大口咬下後只能說對這款三明治的味道實在是太滿意了,

麵包外酥內綿軟的口感簡直是100分,

加上生菜、培根、香腸、酸黃瓜、蜂蜜芥末醬的無敵組合,

那在嘴裡咀嚼的口感跟味道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話說再來一份我也吃得完啊!

 

From:咖啡館style三明治13家韓國超人氣咖啡館+45種熱銷三明治+30種三明治基本款

            P.30 培根香腸熱狗Opened Hot Dog

 

【2017~No.145】咖啡館style三明治 P.30 培根香腸熱狗Opened Hot Dog 培根香腸熱狗是在「咖啡館style三明治」裡被吸引的第一款三明治, 而且朋友的太太還非常有默契的送了她自製的軟法麵包給我, 她的軟法...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6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