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No.128/500】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 P.38 用酪梨與裸麥麵包變魔術:前篇(1/9)奶油乳酪、綜合種籽、檸檬汁、特級初榨橄欖油、辣椒

Avocado on Rye Toast Loads of Inspiration - Part 1 :(1/9)Cream Cheese, Mixed Seeds, Lemon Juice, EVOO, Red Chilli

其實一開始我也有雄心壯志想快快完成的『用酪梨與裸麥麵包變魔術:前篇及後篇』

無奈我就是夠龜速兼龜毛人,

至今還是沒有完成18道,不過因為五天連假即將來到,

連四天沒發文,一定會被紅蘿蔔狠狠甩開(這個梗,紅蘿蔔跟我懂就足夠!),

所以只好拿出存菜拼了!

從一開始要踏入這個18道專區就決定要一致,

麵包(盡量一致)、餐盤一致、桌布一致、拍照方式一致,

所以恭喜我跟大家會看到18道一致的照片(希望能達成啦!)。

第一個出場的搭配是~奶油乳酪、綜合種籽、檸檬汁、特級初榨橄欖油、辣椒

將奶油乳酪抹上烤過裸麥麵包,

(食譜上沒特別提要不要烤過,不過麵包是從冰箱拿出來的,不得不烤過再吃) 

撒上綜合種籽們在擺上切好的酪梨片,

淋點檸檬汁,來點鹽和胡椒,還有不能沒有它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最後放上畫龍點睛的辣椒片,完成。

170606 酪梨與裸麥麵包前篇:奶油乳酪、綜合種籽、檸檬汁、橄欖油、辣椒-02

依我的飲食習慣來看這個組合,有那麼一點無所適從,

但我信傑米更信松露姐姐,所以拍完照後就張大嘴巴咬下去了。

原來裸麥麵包跟酪梨這麼合拍?果然沒試不知道,

再來得說說那畫龍點睛的辣椒片,雖然說可依個人喜好加或不加,

但有它來提升整體風味會更棒! 

 

From: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 

            P.38 用酪梨與裸麥麵包變魔術:前篇(1/9)奶油乳酪、綜合種籽、檸檬汁、特級初榨橄欖油、辣椒

            Avocado on Rye Toast Loads of Inspiration - Part 1 :(1/9)Cream Cheese, Mixed Seeds, Lemon Juice, EVOO, Red Chilli

 

【2018 × No.128/500】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 P.38 用酪梨與裸麥麵包變魔術:前篇(1/9)奶油乳酪、綜合種籽、檸檬汁、特級初榨橄欖油、辣椒 Avocado on Rye Toast Loads of...

LiFen Su 發佈於 2018年4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