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085】松露玫瑰 燒番麥,在家用烤箱或橫紋鍋烤玉米

嘴饞到不行想跟大家一起跟進在家裡自製"燒番麥",

本想要偷吃步去超商買包裝熟甜玉米回來加工就好,

沒想到阿娘又再一次猜中女兒的心思,

回家吃午飯還讓我外帶2隻自家種超甜水果玉米,

重要的是阿娘已經把玉米煮熟,我只要回家調醬料跟開烤箱就好!

用手邊現有的沙茶醬、醬油、韓式辣椒醬、蜂蜜、蘭姆酒調好醬料,

將醬料塗在熟玉米上再送入烤箱,烤到醬料美得冒泡即可。

170510 燒番麥-01

大家的燒番麥醬料都是留在烤盤或鍋裡,怎麼我的醬料這麼堅守崗位?,

其實是我在下手黏稠的韓式辣醬時分心,(絕對猜得到我為何分心吧!)

一大坨辣醬就這麼掉進醬料碗裡,只能將錯就錯讓它們全上了!

有點擔心厚重的醬汁會掩蓋掉玉米的自然甜味,

好佳在阿爸種的水果玉米品質超優,甜蜜的滋味完全掩蓋不了,

不過醬料著實辣了些,讓人吃到嘴唇都豐腴起來,

自家玉米正豐收中,看來還有好多次自製燒番麥的機會,

相信一定可以用手邊有的材料調出最剛好的醬料!

 

From:松露玫瑰  燒番麥,在家用烤箱或橫紋鍋烤玉米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072

 

【2017~No.085】松露玫瑰 燒番麥,在家用烤箱或橫紋鍋烤玉米 嘴饞到不行想跟大家一起跟進在家裡自製"燒番麥", 本想要偷吃步去超商買熟甜玉米回來加工就好, 沒想到阿娘又再一次猜中女兒的心思, 回家吃午飯還外帶2隻自家種超甜水...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5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