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046】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65 甜椒橘子沙拉

買了烤雞當晚餐,但是再怎麼愛吃肉也會覺得有點膩,

想起這道沙拉,剛好家裡也有材料,當然要做一盤來“去油解膩”;

生菜切切切鋪盤底,甜椒切切切撒上去,

小番茄也來兩顆切開擺上去,橘子去皮後一瓣瓣堆疊上去,

最後再淋上以胡椒粉、醬油、糖、醋、白芝麻所調成的沙拉醬,就可端上桌。

酸甜爽快清脆的甜椒橘子沙拉果然是烤雞好搭檔,

再吃了幾口沙拉後,又回頭開始對烤雞下手,幾口沙拉一口烤雞,哎呀~真是吃得太享受了!

格文:小學生放春假,出門玩耍去了,沒辦法在電腦前寫格文啊!

170401 甜椒橘子沙拉-01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65 甜椒橘子沙拉

 

【2017~No.046】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65 甜椒橘子沙拉 買了烤雞當晚餐,但是再怎麼愛吃肉也會覺得有點膩,想起這道沙拉,剛好家裡也有材料,當然要做一盤來“去油解膩”;生菜切切切鋪盤底,甜椒切切切...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4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