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044】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12 肉桂吐司

不知道小學生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來做這道“肉桂吐司”?

阿姨我是想吃點甜甜才動手做的,

熱鍋--》放奶油--》煎吐司--》撒肉桂糖粉--》

忍受既逼人又迷人的香味--》拍照--》動口當大怪獸把整隻小熊吃掉!

整個過程意外的讓人有療癒感,對於肉桂一直是保持著不排斥也不熱愛的距離,

不過簡單的一片肉桂吐司竟然讓我懷疑起自己,

懷疑自己其實暗戀肉桂香氣已久,

不然怎麼一個簡單在奶油烤吐司上面撒肉桂粉的動作就搞得自己心癢癢!?

格文:謝謝小學生和小學生的媽媽,讓我輕鬆吃甜甜,

因為幸福感讓人輕飄飄的,所以就沒辦法降落人間好好寫文了。

170331 肉桂吐司-01

掰掰小熊,心虛的摸摸肚子,擦擦嘴巴~

170331 肉桂吐司-02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12 肉桂吐司

 

【2017~No.044】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12 肉桂吐司 不知道小學生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來做這道“肉桂吐司”?阿姨我是想吃點甜甜才動手做的,熱鍋--》放奶油--》煎吐司--》撒肉桂糖粉--》忍受既逼...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3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