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033】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9 草莓起司蛋糕

草莓還有庫存,當然要繼續發送草莓菜色,今天來試試草莓起司蛋糕。

將草莓切塊加入糖搗碎,把古早味蛋糕(比較容易買到,就拿它替代長崎蛋糕了)

剝小塊壓入透明杯底,堆疊上一半的草莓碎塊,再加上一層蛋糕,

剩下的草莓碎塊與奶油起司拌成草莓奶油,淋在最上層,再以對切開的草莓裝飾即可。

其實自己對這種需要破壞式吃法的食物有點抗拒

(就像肉燥飯、咖哩飯、焗烤類都要從某一角開始吃,不能四處亂挖,更不能攪和變形),

不過這時間恰巧四下無人,免去讓別人看到自己尷尬的模樣,

就放過自己用湯匙從上到下挖著吃了,味道其實還挺好的,

既濃郁又清爽的滋味,原本一般般的蛋糕多了草莓奶油增加濕潤感,

吃起來美味倍增,只要不去特地看它吃到一半的不美麗模樣,其實是道很棒的甜點!

格文:小學生昨天跟導師一起去參加阿公店水庫路跑,

體力還沒恢復,所以無力寫格文(歡迎自行對號入座)。

170327 草莓起司蛋糕-01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170327 草莓起司蛋糕-02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9 草莓起司蛋糕

 

【2017~No.033】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59 草莓起司蛋糕 草莓還有庫存,當然要繼續發送草莓菜色,今天來試試草莓起司蛋糕。 將草莓切塊加入糖搗碎,把古早味蛋糕(比較容易買到,就拿它替代長崎蛋糕了)剝...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3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